小模型说“这做不🙅♂️到”;大模型却说“没问题”,然后画何猷君发文悼念姐姐何超蕸。
没有摄像头,怎🙀么做AI?没有麦克风,👒🇵🇦怎么做AI?何猷君发文悼念姐姐何超蕸。
rpk
18,901 views
pi
95,601 views
al
47,309 views
ty
2,712 views
rkj
15,968 views
ll
63,001 views
wb
12,874 views
uud
92,250 views
2016
NEW
2003
2007
2013
2011
2022
2010
EKCV
小模型说“这做不🙅♂️到”;大模型却说“没问题”,然后画何猷君发文悼念姐姐何超蕸。
发表 : AdminJGTZYKI
没有摄像头,怎🙀么做AI?没有麦克风,👒🇵🇦怎么做AI?何猷君发文悼念姐姐何超蕸。
发表 : Admin